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:中国队5:0战胜印度队|99热这里是精品

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:中国队5:0战胜印度队

中新社记者 安源 摄
1/6

4月30日,在四川成都举行的2024年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A组小组赛中,中国队5:0胜印度队。图为中国队组合陈清晨(左)/贾一凡在双打比赛中。


【编辑:王祎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一直以来,从学校到工作岗位的无缝连接是大多数毕业生的追求,但当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告别传统的“毕业就工作”模式,选择“慢就业”。  中新经纬6月20日电 (常涛)针对“向大约30家日本中小企业收取专利技术使用费”的消息,华为公司20日回应中新经纬称,保护知识产权是创新的必由之路。专利制度的本质是激励创新,合理收费是创新的结果而非目的。

2023 河南高考分数线一本文 547 分涨 20 分,理 514 分涨 5 分,如何评价河南分数线?| 吴越 白玉兰视后| 日本广岛和平纪念公园将与美国珍珠港公园结为“姐妹公园”| 吴越 是不是大女主都没关系